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轻小说《图书馆战争》电影化 2013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17:4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直木赏受赏作者有川浩的代表作,剧场版动画正在公映中的《图书馆战争》现在又传来了真人电影版正在制作中的消息。担任监督的是《GANTZ》系列的佐藤信介,男女主演分别是岡田准一和榮倉奈々,预定将在2013年黄金周期间上映。

人气轻小说《图书馆战争》电影化 2013年上映

  《图书馆战争》第一卷出版于2006年,故事舞台是图书受政府检阅的2019年的日本,描写为了守护言论自由而组建的自卫武装图书队队员们以自由为赌注的恋爱与战斗物语。原作全6卷已完结,动画版于2008年播出,剧场版动画《图书馆战争革命之翼》于今年6月上映。

人气轻小说《图书馆战争》电影化 2013年上映

  真人版《图书馆战争》中,将由人气组合V6的成员岡田准一扮演主人公堂上篤,由模特出身的女星榮倉奈々扮演新人队员笠原郁。两人在此前的杂志投票中被读者评选为最希望出演《图书馆战争》真人版的男女演员。目前电影的筹划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将于10月正式开拍,并在2013年黄金周期间上映。

岡田准一岡田准一
榮倉奈々榮倉奈々
新闻取材自アニメ!アニメ!,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