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少女奈叶》C82商品公开 三人娘全裸出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 10:2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新浪动漫频道曾报道《魔法少女奈叶》官方展台在缺席C81后将在C82重回Comike,现在本月发售的《Megami》9月号公布了《魔法少女奈叶》和《DOGDAYS》展台的贩卖商品。

《魔法少女奈叶》C82商品公开 三人娘全裸出征

  两者的主打商品都是全裸抱枕,包括高町奈叶、八神疾风和菲特的全裸变身抱枕和米露希、蕾贝卡的脱衣抱枕,售价均为10000日元。《魔法少女奈叶》展台还售有售价2500日元的剧场版设定资料集,《DOG DAYS》展台也另售有售价10000日元的三国领主和勇者奈奈美温泉床单。

《魔法少女奈叶》C82商品公开 三人娘全裸出征

  在以往的Comike上,《魔法少女奈叶》的官方摊位总是人山人海,甚至常常出现早早就完卖,FANS开始就地高价求购,甚至为争夺尾货大打出手的事情。久而久之,网络上流传起了“奈叶完卖”的传说,似乎《奈叶》的官方周边只要一开场就会完卖了。本届《奈叶》周边如此良心,看来传说也定会延续了。

新闻取材自やらおん!,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