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村和宏《Vividred Operation》女二号设定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17:0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强袭魔女》监督高村和宏的最新作《Vividred Operation》于5月在《电击G's》杂志公开,并于上月公开了女主角一色红音的设定画,本月第二名女性角色也正式公开,是此前多次在宣传画中出现在红音身旁的紫色长发少女,名叫二叶葵(二葉あおい)。

高村和宏《Vividred Operation》女二号设定公开

  根据杂志介绍二叶葵出身资产家家庭,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配有自己专用的管家,待人接物的语气和态度中体现着非常好的教养,不过身体却很弱。这样的二叶葵却成为了普普通通的少女一色红音最好要的亲友。在此前两人一起出现的宣传画中,两人并不是友好的站在一起而是擦肩而过,宣传语是“友情是守护世界的钥匙”,看来两位少女之间的超浓度友情或许会是本作最大的看点。

高村和宏《Vividred Operation》女二号设定公开

  与二叶葵设定资料一起披露的还有故事的舞台东京都大岛町。此外下月还将刊登红音的爷爷和妹妹的介绍。大岛町是隶属于东京都的伊豆诸岛之一,91平方公里的岛上人口不足万人,但是气候温暖宜人,教育交通便全,产业以农业、养育和家畜为主,现在正面临因高龄化和人口减少而衰退的问题。不过这种亲近自然与世无争的环境,却给这个岛屿带来了一种平和自然的氛围,也许《Vividred Operation》的故事也会十分治愈呢。

  【官网】

  http://www.vividred.net/

  【STAFF】

  监督:高村和宏

  人设:高村和宏

  系列构成:吉野弘幸

  系列演出:伊藤祐毅

  企划:鸟羽洋典、福島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新闻取材自オタク.com,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