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F文库J 7月轻小说介绍 《在盛夏等待》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15:4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出版有《我的朋友很少》《绯弹的亚莉亚》等知名作品的人气轻小说文库MF文库J,本月又出版了哪些新作?下面就看看MF文库J本月新作小说的内容介绍吧,这些新刊全部为7月25日前后上市。

  《百物语》7 作者/插画 サイトウケンジ/凉香

《百物语》7 作者/插画	サイトウケンジ/凉香

  【内容简介】

  一文字疾风,通称文字。有一天突然成为百物语的主人公,是个有些不普通的高中生。从南之岛返回迎接文字的是,整个大街被雾所包围的夜霞市。并且因为杀人鬼Lore切裂的Jack,朋友之间也无法取得联系,文字被突然袭击。好不容易与一之江一起击退Lore的文字,在其面前出现的是……!?“能与文字君相识真是太好了。与你的相遇的事,即便作为我物语的完结,也不会懊悔的”サイトウケンジ×涼香所馈赠的不停止的学园动作恋爱喜剧,疾走的第7弹!

  《Aquarion EVOL》 2 作者/插画 内山靖二郎/石田可奈 他

《Aquarion EVOL》 2 作者/插画 内山靖二郎/石田可奈 他

  【内容简介】

  在赌上修雷特生命的合体数天后。恢复短暂平稳的NEO DEAVA中,每天晚上都有任意行动的“恐怖的布制玩偶”传闻在盛行着。一天晚上,阿马塔和捷希卡在走廊跌倒的时候亲眼目睹了布制玩偶的出现。事实上那个布制玩偶的持有者是拥有“光学透过”的Element能力的候补生•柚叶。虽然是极其害羞的她,但为了迎击敌人也要和阿马塔一起驾驶Aquarion出击——!另一方面,Altair为了寻找Rare Igura和夺取机械天使,作为转入生的Jin潜入 NEO DEAVA......!?期待的第二卷登场!

  《在盛夏等待》2 作者/插画 豊川一夏/羽音たらく

《在盛夏等待》2 作者/插画 豊川一夏/羽音たらく

  【内容简介】

  亲眼看到了海人的青梅竹马树下佳织向海人告白的场景而不由得想逃走的一花。被哲朗知道某个秘密而难为情的美樱。摄影的途中迎接缺少的成员,摄影的再度开始也好像演变成了稍许别扭的气氛……。在这当中,一花为了消除内心的困惑而决定向树下询问真相,以此为契机察觉到自己对海人的感情。虽然比起以前两人的距离缩短了,但在祭奠最高潮的时候与银河联盟的无人机遭遇。大家对于一花正体的暴露……!?大人气青春动画的小说版,第2卷!!

  《妹が魔女で困ってます。》  作者/插画 星家なこ/鳴瀬 ひろふみ

《妹が魔女で困ってます。》 作者/插画 星家なこ/鳴瀬 ひろふみ

  【内容简介】

  魔女——那是使用魔力的女性。因某个事情,身为男性却不知为何可以运用魔力的高校生•御堂未来转入、撒娇的实妹•永远和嫉妒心重的义妹纯所上的培养魔女的的女子学校。与分开生活的妹妹再会。虽然与长大些的妹妹们接触有些忐忑不安,但还是过着开心的每一天。但是,有一天,因为称呼我为“兄长大人”的新妹妹的出现,陷入了起伏不定的日子......!?“哥哥”“兄长”“兄长大人”——魔女妹妹们与奉献的妹妹×后宫×动作恋爱喜剧,在此开幕!

  《落ちてきた龍王〈ナーガ〉と滅びゆく魔女の国》  作者/插画 舞阪洸/よう太

《落ちてきた龍王〈ナーガ〉と滅びゆく魔女の国》 作者/插画	舞阪洸/よう太

  【内容简介】

  这里是战火纷飞的世界,魔女被人类驱赶、疏远、消灭的世界。一天,那个男人降临了。“黑森林的魔女”ハリガン的面前——从浴室的天花板传。“你,你,你,你这家伙是!?”“胸部啊,而且好大!”——在只有着等待灭亡的魔女的王国中,突然现身的异界男性——“现在这里,随意揉人的胸部啊啊!”“巨[x]巨[x]巨[x]!”——丧失了记忆,持有“龙王”之名的,奇异打扮的男子——“男,男,男人对姐,姐,姐姐的胸部!?”“冷静点,ユウキ!”——于是,“战才”与“魔法”的邂逅,命运的齿轮开始逆转!光辉起舞的战乱无双幻想,在此开幕!

  《小悪魔ティーリと救世主!? 》作者/插画 衣笠彰梧/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小悪魔ティーリと救世主!? 》作者/插画 衣笠彰梧/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内容简介】

  俺•聪一郎,在下雨的日子捡回了独自一人少女。是个有着粉色的头发,打扮成无法看惯的cosplay般,十分普通的少女。如果硬要说的话,只有一处与其普通相违背——她的背上,只有一个黑色翅膀。自称恶魔的那家伙,说出了没有回去的地方的发言,没有办法的我只好让她住下。但事情并不仅仅如此。在第二天,自称天使的金发美少女拜访了我的家。然后据那位少女所言,我大概隐藏着成为“救世主”“大恶党”其中一个的可能性——!?大人气创世组合馈赠,不良少年×恶魔娘×天使少女稍有些H的寄食系的恋爱喜剧!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