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漫画《花牌情缘》外传小说初中生篇9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12:0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漫画《花牌情缘》(讲谈社)描述一群热爱竞技花牌的高中生的故事。漫画原作获奖无数,动画化后更是人气高涨。但是原作中只有“小学篇”和“高中篇”,没有详细描述主人公们的初中时代,现在这份遗憾终于要由小说版来弥补了。小说版以漫画和动画中都没有涉及到的初中时代为背景,分别以女主角千早、与千早青梅竹马的太一、对千早带来巨大影响的转学生新,这三位主人公的的视点讲述他们分开后各自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小说集。

小说《花牌情缘 初中生篇》小说《花牌情缘 初中生篇》

  《花牌情缘》是一部讲述女主角千早遇到转学生新后,受到新的影响而喜欢上竞技花牌,并且为竞技花牌而燃烧青春的少女漫画。原作者是末次由纪,原作从2007年开始在少女漫画杂志《BE·LOVE》(讲谈社)上连载,荣获“漫画大奖”等大奖,还是“这本漫画真厉害!”2009年度女性组中的第3名、2010年度女性组中的冠军。曾经被改编为TV动画,于2011年10月至2012年3月在日本电视台播出。6月发售的第17集漫画单行版腰封上公布了将制作第2季TV动画的消息。

动画版《花牌情缘》动画版《花牌情缘》

  这次为小说版执笔的作者是曾经为《竹取物语》、《平家物语》等古典作品,以及《源氏物语》、《遥远时空中》等人气漫画、游戏撰写小说的小说家时海结以。千早升上初中之后,因为玩竞技花牌需要体力,所以她参加了田径部。太一则加入了花牌爱好会,并且达到B级水平。另一方面,新因为要照顾生病的祖父而将花牌封印起来。三名主角升上初中后虽然分开了,但是却都带着对花牌的热爱渐渐成长。小说版中的插画由原作者末次由纪亲笔创作。

  关于这次的原创小说,末次由纪说:“书中描写的千早初中时代的故事让人信服,看到千早的故事与和歌一起生动地出现在纸上,我感到很开心。请大家也一起与年幼的千早一起漫步在故事之中。”

  小说《花牌情缘 初中生篇》(1)

  作者:时海结以

  原作:末次由纪

  定价:700日元(含税)

  发售日:9月13日

  来源:腾讯动漫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