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岸本齐史透露《火影忍者》距完结还要1年半或更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 16:4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周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刊登了看板作品《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的访谈,岸本齐史在访谈中透露《火影忍者》距离完结还要有一年半或者更久的时间。

岸本齐史透露《火影忍者》距完结还要1年半或更久

  以下是访谈的部分内容:

  关于热度绝赞上升中的原作,已经可以看到通往最终话的道路了吗?

  还没有完完全全的确定,但是已经决定了将以什么样的风格,什么样的方式来完结。之后就是向着这个目标前进而已。

  那样的话到最终话还要多久呢?

  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比预想的进展要慢。3年前在JUMP的活动上说了要让卡卡西活跃,但还没有做到。因此实际上还需要画多久自己也很难判断。也曾被西尾问过还要多久啊,当时回答的是1年半吧,不过现在看来还要持续更久。

  后面认为还有很多很多惊喜吗?

  这个还有很多很多的。本来不该出现的角色将会出现。请支持《火影忍者》的漫画和动画到最后。

岸本齐史透露《火影忍者》距完结还要1年半或更久

新闻取材自やらおん!,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