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寿屋《化物语》系列PVC第五弹千石扶子11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16:3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知名手办制作商寿屋此前已经推出了《化物语》系列战场原、神原、八九寺、白羽川的PVC,现在终于发布了第五弹千石扶子的商品信息。尺寸1/8的千石扶子PVC预定2012年11月发售,售价7140日元。

寿屋《化物语》系列PVC第五弹千石扶子11月发售

  身穿黑白制服的千石扶子,摆着天真的POSE,让人难以相信这是一位被蛇束缚的女孩。PVC千石扶子拥有可替换的笑脸和困惑表情两个面部替换零件,以及可以缠绕在腿上的透明材料蛇。现在在寿屋官网商店以定价预约,还将得到动画预告风格的书签作为赠品。

寿屋《化物语》系列PVC第五弹千石扶子11月发售

  【商品信息】

  《化物语》千石抚子 PVC

  日期:2012年11月

  价格:7140日元

  尺寸:1/8 全高:约180mm

  原型:寿屋

  【官网】

  http://www.kotobukiya.co.jp/cgi-bin/db_sm_main_css.cgi

新闻取材自fig速,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