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动漫专访秘银之星微漫画投票最佳人气社团【苍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11:5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秘银之星】作为第四届ComiQ Cospaly大赛暨2012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北京赛区预选赛,是本年度关注度极高的COSPLIAY大赛。秘银之星COS大赛日前已接近尾声,新浪动漫为此特别专访了在本次大赛中微漫画投票最佳人气社团社团——【苍社】。

  社团简介【苍社】

  苍社成立于2012年初,成员多为大学生,执着于忠于原著的服装、唯美大气的音乐以及气势十足的舞台效果,舞台表演风格成熟稳重,是一只颇有实力的新晋Cosplay社团。

  2012CJCosplay嘉年华北京赛区预选赛暨秘银之星Cosplay大赛上,首次参赛的苍社以国产桌游作品《星杯传说》的Cosplay舞台剧,获得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本次CJ北京赛区的一匹黑马。在秘银之星北京赛区决赛,微漫画社团人气投票中,赢得了微博最佳人气社团的称号,相信假以时日,他们会带着更华美的故事与更精彩的演出带给大家新一波的视觉盛宴。 

 

【新浪动漫】:

作为一个知名COS团体,苍社如何理解【Cosplay】这项活动呢? 

【苍社】:

COSPLAY并不仅仅是字面上的“角色扮演”,而是在对一个角色产生兴趣后,用自己的心灵去诠释他(她),让不知道他(她)的人来认识他,让认识他的人来了解他。

 

【新浪动漫】:

从什么时候开始对COS产生兴趣了呢?

【苍社】:

团里大多是上大学之后认识的,大多数人是那时喜欢上了cos

其实最开始也没什么特别的动机,只是觉得很漂亮啊(笑),但是时间长了,渐渐的觉得出cos已经成了对自己喜欢的角色的一种爱的表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