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化效果明显 7月新番《弑神者》原作小说爆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7:3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来自书店员博客本屋さん戒厳令的消息,7月新番《弑神者》(カンピオーネ!)播出后SUPER DASH文库的同名原作小说销量猛增,现在在部分店铺已经全卷卖光,出版社也已决定将于7月25日重版。

动画化效果明显 7月新番《弑神者》原作小说爆卖

  对于非原创的动画作品来说,即便动画BD/DVD不能够热卖,只要能够通过动画为原作打广告,让原作销量有所上升,就是成功的动画化。很多GALGAME和轻小说改编动画都是因为这一点才保证不赔有赚。例如动画《IS》的原作小说,就在动画化后由每卷不到5万的销量增长到近18万,一跃成为MF文库J的看板作品。新浪动漫频道此前也曾报道过漫画《黑子的篮球》《咲-Saki-》动画化后原作显著的销量提升。

动画化效果明显 7月新番《弑神者》原作小说爆卖

  《弑神者》是丈月城所著,シコルスキー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所谓弑神者,即为了使人类神话中那些被人类编造出来,又不对人类顺从的神灵进行武力制服的魔术师。男主人公是偶然得到了最强弑神者之力的高中生草薙护堂。(CV:松冈祯丞 )两位女主角分别是意大利魔术界名门布朗特里家的大小姐艾丽卡(CV:日笠阳子 )和守护关东一带灵力者集团中的“媛巫女”万里谷佑理(CV:花泽香菜)。

新闻取材自やらおん!,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