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曳百合》声优追加 斋藤千和日高里菜扮演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6:1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动漫此前曾报道《摇曳百合》中因和古谷向日葵的CP而博得人气的金发傲娇大室樱子为主角的外传《大室家》将在《摇曳百合》TV第二期播出时在NICONICO网站在线连载的消息。现在大室家三姐妹中的扶子和花子也确认将在动画中登场。

《摇曳百合》声优追加 斋藤千和日高里菜扮演姐妹

  《摇曳百合》官方推特于7月18日发表了动画版的最新追加声优,大室樱子的姐妹,扶子和花子将分别由斋藤千和与日高里菜配音。动画中女主角灯里的姐姐登场后人气一直很高,不知道大室三姐妹能否重演灯里姐姐的人气。不过本周播出的第3话已经几乎是以樱子为主角的一话,看样子接下来几话也依然会以樱子与向日葵,以及樱子的家人为主线制作,想再次在正片中看到女主角灯里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了。

《摇曳百合》声优追加 斋藤千和日高里菜扮演姐妹

新闻取材自やらおん!,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