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物语》ED风格Q版战场原八九寺手办预约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1:1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画《化物语》ED风格的战场原黑仪和八九寺真宵正式立体化。由月桜工房制作,ウエダ兼修,QUES出品的动画《化物语》ED风格手办开始量产,将从7月18日开始预约。量产版为涂装好的ABS制品,相比PVC制品ABS材料更加坚硬。这次因为原型有不少部件难以用PVC固定,所以提高了材料的ABS比例,罕见地达到了80%以上,摆弄起来比PVC更让人放心。

《化物语》ED风格Q版战场原八九寺手办预约开始

《化物语》ED风格Q版战场原八九寺手办预约开始

  在7月29日召开的WF手办展上将展示战场原和八九寺手办原型的涂装版,并在会展上销售白模,有能力入手的FANS可以留意一下。此外,目前月桜工房博客上已经公开了扶子和羽川翼两人的ED风格手办原型,QUES也表示将会继续制作这一系列产品,有后续情报时新浪动漫频道将继续为您报道。

《化物语》ED风格Q版战场原八九寺手办预约开始《化物语》ED风格Q版战场原八九寺手办预约开始
千石抚子ED风格Q版手办千石抚子ED风格Q版手办
羽川翼ED风格Q版手办羽川翼ED风格Q版手办
新闻取材自fig速,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