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微漫画7月风云榜TOP10 暑假党喜欢夏达姐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12:2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夏的7月,得益于暑假党们的复苏,微漫画的榜单也经历了很大程度的洗牌。《滚蛋吧肿瘤君》、《减肥这件正经事儿》等长期活跃于微漫画TOP10前几名的清新型作品本月完全蒸发,当红实力派漫画家夏达的两部力作则完全制霸微漫画月间排行的各个显要位置。

  挑战节操的邪道漫画代表人物孙渣主席在此次混战中的表现也不同凡响,一出手便轻松拿下周榜冠军与月榜亚军,只能说我们过于低估广大读者日益增长的重口需求了吧,相信今后此类作品还会更加如火如荼。

  差点忘了说。长期和读者们一同痛并快乐着的《雷人疯漫》在大宇宙的意志不断和谐下,遭遇一次又一次的宫刑之后终于再起不能了。为这位百折不挠的雷人斗士上一炷香吧,南無。

  名次 作品 作者

  1st 长歌行 夏达

  2nd 超有病 孙渣

  3rd 菊花笑典 菊花笑典

  4th 那年那兔那些事 逆光飞行

  5th 子不语 夏达

  6th 那年那兔那些事(第一部) 逆光飞行

  7th 爆笑校园 朱斌

  8th 冰与火之歌 乔治•RR•马丁 & 汤米•帕特森

  9th 鬼话连篇 玉烟先生

  10th 大王吐槽法则 DDM大王

  No.1长歌行

 No.1长歌行 No.1长歌行

  作品简介:

  夏达的超越自我之作《长歌行》——玄武门之变后,太子李建成及其党羽被诛,他的六个儿子除一人早卒外皆连坐,但历史上仅留下“长女李氏”和“次女闻喜县主 李婉顺 字尪娘 嫁刘应道为妻”的记载。层层的李氏迷雾中,《长歌行》的女主角永宁公主李长歌登场了,漫画里的她仍是李建成之女,却在李世民的身边长大,感情深厚。得知父亲被杀的消息后,满怀愤恨的她逃出皇宫,女扮男装隐瞒身份流落民间……

  《长歌行》,月榜排行第一!《子不语》,月榜排行第五!太强大了,不愧是夏达,中国漫画的希望之星!当《子不语》一鸣惊人之后,《长歌行》如今已超越了它的辉煌,作为慢热型长篇叙事漫画,《长歌行》的设定与画风的完成度已经相当之高,毫无疑问能够代表当今中国漫画第一梯队中的翘楚,其素质即便是放诸于大作如云的日系漫画中也可堪称上上之作。唯一让读者所苦的就是更新太慢了,但面对如此精致的画面,实在也没什么好抱怨的了。

  作品阅读:http://manhua.weibo.com/c/809/?toid=28

  太棒了!!! 真希望早日看到它的动画版!

  ——伊青_

  只有夏达的漫画是我会连价钱都不看直接入手的啊!!!多多出好漫画哦~~~加油~~~坐等入手单行本!

  ——樱桃馅儿粘糕

  最爱夏达殿!! 自从看了这部漫画,我这个从不看国漫的日漫控也爱上了它呀~~ 画风比子不语成熟了好多 今后请继续激情的画漫画吧!!

  ——LannyNK

  No.2 超有病

No.2 超有病No.2 超有病

  作品简介:

  话说下次要20号更了,因为下次有30P以上,是个中篇,所以我就一口气画完再更新好了【以往的临床实验证明,本漫画可能含有令人不快、破坏心态平和、毁灭心智的内容。请谨慎挑选您的健康读物,确保身心和谐发展】每周两更,在礼拜一和礼拜四。原创同人本网店地址http://umineko.taobao.com 请各位爷多买。

  凭借将自身BT才华无限发扬光大,孙渣主席的大作本月走势异常凶猛,不但周排行拿到压倒性第一,连月排行都直逼首位。既然《超有病》的首要特色就是毁灭心智,所以很多读者猜想作者本人也是极品变态一枚……但这是错误的。主席也曾经证言过,因为已经通过漫画发泄过了,所以就不会付诸实践了。因此真相是大好青年一只(大概),大家可以去微博看望它。

  作品阅读:http://manhua.weibo.com/c/22101/?toid=28

  不错啦~~猫咪吃呕吐物,我确实没见过,也确实把我恶心了下~

  ——乱掉呀呀呀

  老有才了,我觉得漫画的精髓就在于疯狗般的想象力。

  ——怪蜀黍的奋斗

  粗糙的画风背后是发人深思的内涵(′・ω ・`) (弥天大雾

  ——贝壳Beck

更多精彩内 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