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ANI宣布参加C82《冰果》《K-ON!》周边成主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4日 20:1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OMIKET是日本最大的同人志即卖会,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展会上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同人社团、动漫游戏厂商聚集于此,向数十万游客销售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本年度的第82届COMIKET(C82)预定8月10日至12日在东京国际展览馆召开,日前动画公司京ANI官网宣布了参加C82的消息。

京ANI宣布参加C82《冰果》《K-ON!》周边成主打

  根据京ANI官网的说明,本次C82上京ANI将以KYOANI SHOP的名义出展,销售旗下《K-ON!》《冰果》《中二病也要恋爱》《境界的彼方》等作品的原创周边,具体内容尚未发表。说到Comiket上动画方面的官方展会,莫过于《魔法少女奈叶》与去年开始参展的《魔法少女小圆》展位最为热闹,特别是《魔法少女奈叶》展位,每年都会出现早早就完卖而让FANS开始在现场高价求购的“盛况”,“奈叶完卖”也成为了每次Comiket时网络上一定会出现的流行语。

京ANI宣布参加C82《冰果》《K-ON!》周边成主打
新闻取材自やらおん!,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