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与香辛料》作者新作发售 主题是抹大拉与炼金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13:5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获2005年电击小说大赏银赏,累计销量400万部,曾数次TV动画化和游戏化的轻小说《狼与香辛料》作者支倉凍砂的新作《睡在抹大拉》(マグダラで眠れ)于7月10日发售。本作插画由在东方同人画家中比较有名的鍋島テツヒロ担任,经Media Works出版。

《睡在抹大拉》小说封面《睡在抹大拉》小说封面

  新作是描写睡不着的炼金术师斯库拉(スークラ)与白发修道女菲内西丝(フェネシス)的奇幻故事,主题是“抹大拉”(マグダラ)与炼金术。说起“抹大拉”,那是身兼着圣女与娼妇两重传说的耶稣所爱的玛丽亚的故乡,位于现实世界的以色列加利利湖附近,也许会和《睡在抹大拉》作品中的舞台有什么关系。

鍋島テツヒロ东方同人绘鍋島テツヒロ东方同人绘
新闻取材自ダ・ヴィンチ,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