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画改编《惊爆游戏》放送时期发表 确定为10月新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12:2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近期发售的月刊杂志《Animedia》8月号情报,由井上淳哉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惊爆游戏!》(BTOOOM!)将为今年10月新番。另外,本作官网也正是开放,TOP图换上了动画绘,可以看到男主坂本龙太与金发女主卑弥呼。

《惊爆游戏!》官网《惊爆游戏!》动画官网

  《惊爆游戏!》是井上淳哉正在新潮社漫画杂志《月刊Comic@Bunch》上连载的作品。目前漫画单行本已发售至第7卷。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事无成的茧居族男主角坂本龙太,每天埋头于在线游戏“BTOOOM!”的对战中,在游戏中他是无人能敌的强者。在某日,当他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身在南海孤岛的丛林中。不知自己为何会在岛上的他,被迫参加现实版的BTOOOM!,面对游戏中景象完全在现实中上演,不得不感到战栗的龙太会如何应对呢?此外,他与女主角卑弥呼等人的邂逅又会是剧情如何发展呢?

《惊爆游戏!》漫画《惊爆游戏!》漫画

  本作制作班底方面,由曾制作过《学园默示录》《藏獒多吉》《全职猎人》(2011年)等作品的MAD HOUSE负责动画制作,监督采用新人渡边琴乃,脚本启用了经验丰富的黑田洋介,动画人设则由岸田隆宏负责。

  【STAFF】

  原作:井上淳哉

  监督:渡边琴乃

  脚本:黑田洋介

  角色设定:岸田隆宏

  制作:MAD HOUSE

  【官网】

  http://www.btooom.com/

  来源:恶魔岛新闻组(作者:nevsaynev)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