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COLLECTION》BD连续购入特典促销效果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 20:5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Konami制作的手机社交游戏《战国COLLECTION》改编的同名动画正在东京电视台播出,7月7日官方公布了动画BD/DVD的连续购入特典,凡购买了动画第1卷~第3卷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从3张稀有度为S的卡片中选择一张据为己有。

战国COLLECTION

  特典发布对动画BD/DVD的促销作用明显。根据日本Amazon的畅销榜来看,特典发布后原本排名200位左右的《战国COLLECTION》DVD第3卷直线上涨到第6位,价格稍贵的BD第3卷也上升到100位左右。只需要三张BD/DVD的价格就能够得到原本数万日元都不一定能抽到的S级卡片,对于社交游戏玩家来说或许相当实惠呢。

战国COLLECTION
新闻取材自テンプルナイツ,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保留此行!
更多精彩内 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