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CONICO动画7月新番期待度排行榜《刀剑神域》居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7:2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此前新浪动漫频道介绍了来自日本最大动画评价网站Animeone的7月新番注目度调查结果,最终获得第一位的是此前第一期广受好评的治愈系微百合日常动画《摇曳百合2》。现在又有一份来自NICONICO动画视频网站的新番期待度调查表,大家可以结合参考一下7月日本两大网站各动画作品的人气。

《刀剑神域》《刀剑神域》

  在这份标题为NICO厨夏季新番期待度排名的调查结果表中,获得首位的是4月新番《加速世界》作者的另一部网游题材轻小说,俗称《SAO》的《刀剑神域》的动画版。参与调查者中79.2%的人会收看本片,有46.8%的人表示相当期待(期待度AA),33.4%的人表示比较期待(期待度A)。

《TARI TARI》《TARI TARI》

  第2位以下的排名依次是《恋爱随意链接》《TARI TARI》《女子落》《摇曳百合2》《所以说我不能H》《枪械少女》《三人行必有我妹》《织田信奈的野望》和《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值得一提的是《TARI TARI》虽然只有19.7%的人投了期待度AA,但有41.5%的人投了期待度A,在这一项上为所有作品中最高。而《DOG DAYS'》和《轮回的拉格朗日》虽然是第二期作品,但并没有被十分期待。总的来说和Animeone的调查结果还是有很大不同。

调查结果调查结果
新闻取材自JAMぐる,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