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imeone发布7月新番关注度排行榜 《摇曳百合》问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 17:4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最大动画评价网站Animeone公开了2012年7月新番关注度排行榜的投票结果,该投票截止于6月22日,共募得选票10361张。最终获得首位的是以主人公赤座灯里存在感薄弱换来人气的《摇曳百合》的第二期,第二位则是以巨乳、战斗、设定和豪华声优阵为卖点的《境界线上的地平线》第二期,第三位是集合了丰崎爱生、泽城美雪、金元寿子等人气声优,由动画《K-ON!》人设负责角色原案的《恋爱随意连接》。

Animeone

  值得注意的是Animeone虽然网站较有规模,但在投票系统上有严重缺陷,可以通过更换IP等方式简单刷票,所以其投票结果一般被认为较无公信力。

《摇曳百合》第二期角色歌封面《摇曳百合》第二期角色歌封面

  【投票结果】

  1位 《摇曳百合》第二期 1062票

  2位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2》 1035票

  3位 《恋爱随意链接》 837票

  4位 《刀剑神域》 781票

  5位 《三人行必有我妹》 711票

  6位 《DOG DAYS'》 635票

  7位 《TARI TARI》 577票

  8位 《贫乏神来了》 491票

  9位 《所以我不能H》 374票

  10位 《人类衰退之后》 347票

  【投票地址】

  http://anime.biglobe.ne.jp/feature/201206next_result/

新闻取材自はちま起稿,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