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掷百万 强势来袭!新浪微漫画激励计划详情对外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14:0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年7月,国内首家基于微博应用的大型漫画阅读分享平台—新浪微漫画,强势推出新浪微漫画激励计划。多项大奖,月月巨送,全年无休,奖励总额超百万。我们期望用更多福利为漫画作者带来更多实际收益,新浪微漫画激励计划,注定带给你这个夏季最热切的期待与最无限的潜能。

新浪微漫画激励计划新浪微漫画激励计划

  新浪微漫画,让你的作品在微博的疯狂分享中爆发!让你的人气在与粉丝的零距离互动中暴涨!在微漫画平台上,无论你是菜鸟新手、还是大神画师,只要你的作品够优秀,符合我们的激励政策,就可获奖。人气授权作品,有奖!编辑推荐作品,有奖!勤奋更新,有奖!新浪微博传播,有奖!新浪微博分享,有奖!每周热点活动,有奖!有才华的你还等什么?来微漫画吧,大奖触手可得,人气一触即发。

  还有“作者V计划”、“新浪微漫画炫星计划”等重大举措推动获奖作者知名度。我们将通过作品上刊、发行单行本、新浪微博访谈、新浪微博专题、跨平台合作、地面推广活动、微漫画强力推广等方式打造引人注目的微漫画炫星。每位炫星将获得新浪微博专属认证,更有炫星专属年终大奖等你来拿。还在犹豫什么?扬起你的画笔,挥洒太阳的光芒吧!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新浪微漫画激励计划,旨在通过科学透明、公开公平的激励规则,让每一位参与作者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金奖励与全方位的包装推广。我们期望更多的优秀作者加入我们,为繁荣中国漫画携手前行!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更强的福利政策来造福作者,让漫画腾飞梦想在脚下延伸,成就无限辉煌!

更多精彩内 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