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斗力只有5!《龙珠》探测器现实版谷歌眼镜开始预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11:5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你一定还记得《龙珠》中的眼镜型战斗力探测器,“战斗力只有5”,刚刚出场的贝吉塔通过这种眼镜判断出地球人弱不禁风后说出的这句台词,作为流行语在《龙珠》完结若干年后仍在广泛使用。

龙珠中的眼镜型战斗力探测器龙珠中的眼镜型战斗力探测器

  你是否曾幻想过拥有一这样一副眼镜探测器?谷歌公司此前在Google+公开了一个Google X 实验室负责开发的Project Glass项目,被爱称为“谷歌眼镜”。谷歌公司介绍说这是一款“拓展现实”的眼镜,这款高科技眼镜拥有智能手机的所有功能,镜片上装有一个微型显示屏,用户无需动手便可上网冲浪或者处理文字信息和电子邮件,同时,戴上这款“拓展现实”眼镜,用户可以用自己的声音控制拍照、视频通话和辨明方向。而它的外形正与《龙珠》中的战斗力探测器如出一辙,不知谷歌小组成员是否也受到了《龙珠》的熏陶?

谷歌眼镜谷歌眼镜

  在昨晚进行的谷歌基调演讲中,谷歌正式公布了眼镜的零售价,高达1500美元,即日开始接受预约,预定将于明年初出货。

新闻取材自はちま起稿,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