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邪神!《迷茫管家》坂町红羽全裸手办面色悚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5:0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现在各家PVC生产水平都有了显著提高,不仅不再隔不了多久就发黄、软脚了,更让人欣慰的是五官还原度也越来越高了,不过这不妨碍邪神级作品的陆续诞生,这次要为大家介绍的新邪神是刚刚公布不久的《迷茫管家》坂町红羽全裸手办。

坂町红羽全裸手办

  在《迷茫管家》中红羽妹妹是一个绝顶聪明活泼可爱的角色,因此本款手办也特别采用了符合其角色造型的谜之POSE,面目狰狞的眼睛和血盆大口让人充分感受到了来自青春期少女的活力。

坂町红羽全裸手办

  这里特别要说的是红羽妹妹的身体,虽然是一马平川的贫乳但制作者丝毫没有消极怠工,完美制作了每一个你所能想象得到的细节,这不光包括脚上的指甲油,更主要的是隐藏在布制材料可脱泳装下面的精细工艺。当然,新浪动漫频道在这里只能点到为止,剩下的地方就需要靠看管使用搜索引擎的技巧了。

坂町红羽全裸手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款手办的材质并不是传说中的PVC而是高贵的树脂,再配上1/4.5的奇葩比例,使得本款PVC的价格也高达16590日元,比一个3DS还要贵了。

坂町红羽全裸手办

  《迷茫管家》坂町红羽 1/4.5 树脂手办

  发售:A+

  尺寸:1/4.5 360x140x160

  原型:龙佑

  价格:16590日元

  发售:2012年8月

新闻取材自moeyo,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