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新番《刀剑神域》PV第2弹公开 PSP游戏化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1:1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新番《刀剑神域》(SAO)的第1话先行放送会于6月24日召开,少数幸运观众得到了这一先睹为快的机会。从推特的反应来看第一话作画质量不俗,内容风格为正剧而较少有搞笑桥段,总的来说是很大气的片子。没有机会看到第1话先行放送的FANS也不必纠结,动画官网已经放出了PV第二弹,在动画正式开播之前可以解一时之渴。

《刀剑神域》官网最新插画

  在先行放送会的最后,官方还公布了《刀剑神域》PSP游戏化决定的重大发表,游戏类型为“这一瞬间与你共生RPG”(この一瞬を君と生きるRPG),具体意义目前不明,详细的介绍将会刊登在预定于6月28日发售的《电击PlayStation Vol.521》上,新浪动漫频道也将会对这款游戏的后续情报进行跟进报道。

PV画面

  【官网PV】

  http://www.swordart-online.net/movie/index.html

  【游戏官网】

  http://swordart-online-game.channel.or.jp/

新闻取材自やらおん,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