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音未来Chrome浏览器广告在戛纳广告节获得铜狮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6:0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2012年6月17日-23日举办的戛纳国际广告节上,为表彰由Google Chrome浏览器与初音未来合作的广告在创作沟通上的杰出贡献,该广告被授予了戛纳国际广告节Direct Lions category单元的铜狮奖。

初音未来CM

  戛纳国际广告节是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一个分支,于每年6月下旬举行,大约每年都有7000多位代表1万多件作品逐鹿戛纳,可以说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广告盛会之一,广告节之后便是总所周知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了。

  广告在线欣赏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