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载5年《滑头鬼之孙》难逃腰斩 将移籍别志继续连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1:3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2008年3月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少年漫画《滑头鬼之孙》于本周宣布结束连载,作者椎桥宽在杂志最新号亲自宣布了这一消息,不过作品并非完结,而是转移到姐妹刊《JUMP NEXT》上继续连载。

作者椎桥宽宣布结束连载作者椎桥宽宣布结束在《JUMP》上的连载

  《周刊少年JUMP》实行连载作品的末位淘汰制,长期在读者投票中排名垫底的作品会被编辑提出中止连载,也就是所谓的”腰斩“。《滑头鬼之孙》最近三周的排名都在倒数1-2名徘徊,难逃”腰斩“厄运。不过转移到《JUMP NEXT》并不一定就等于对其判了”死刑“,同样在《JUMP》上被腰斩的《ToLove》在转移到《JUMP SQ》上后人气不降反升,单行本销量已经翻了近2倍,越过40万套大关。

动画《滑头鬼之孙》动画《滑头鬼之孙》

  《滑头鬼之孙》以现代的日本(浮世绘町)作为舞台,描绘了人和妖怪的日常的怪异空想,继承百鬼夜行大头领的少年在妖怪百鬼夜行的世界中劝恶惩恶的故事 。 故事中的妖怪,大部份是出自鸟山石燕的“画图百鬼夜行”和竹原春泉的“小人儿书一百故事”的妖怪画集。作品曾于2010年7月动画化,并在2011年7月播放了第二期。

新闻取材自JAMぐる,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