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靠粘土人发家致富 “奸笑社”GSC搬家到东京天空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1:3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俗称“奸笑社”的手办制作会社Good Smile Company日前宣布将在7月搬家到位于东京墨田区的天空树大厦。

鸟瞰图:”一览众山小“的东京天空树鸟瞰图:”一览众山小“的东京天空树

  天空树是2012年刚刚建成的东京都新电视塔,全高634米,于2011年11月17日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其亦为目前世界第二高的人工构造物,仅次于迪拜塔。塔高634的日语发音与东京在明治维新以前所属的令制国“武藏”的发音相近。

GSC推出的奸笑社系列玩具GSC推出的奸笑社系列玩具

  除了作为电视塔外,地上32层、地下3层的天空树还作为办公区和展望台被使用。奸笑社此次的新办公区位于天空树第17层,想必租金不菲,不过拥有粘土和Figma两大摇钱树的奸笑社已是众手办会社中过得最滋润的一家,似乎已经不把这点租金放在眼里。

新闻取材自日本网站2ch,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