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漫画:体验崭新上传工具 抢卡西欧自拍神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17:5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漫画最新有奖活动——体验崭新上传工具!抢卡西欧自拍神器!

  微漫画为微博用户量身打造的第二代上传工具日前正式开展用户体验活动。第二代多图分享利器延续并发扬了第一代工具的优势,并根据用户意见作出了大幅的调整与优化,让上传变得更加简单,更轻松地与朋友分享更多乐趣,随时全屏观看带给客户更好地观赏效果,与微博图片联动方式进一步优化,让粉丝更轻松的搜寻到喜爱的内容,让你的微博扩散更加给力!

  为了答谢广大微博用户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积极参与体验的第一批用户有机会获得微漫画精心准备的奖品——卡西欧 TR-150!活动详情如下

微漫画最新有奖活动——体验崭新上传工具!抢卡西欧自拍神器!

  活动介绍

  体验微漫画上传工具,赢取自拍神器——Casio/卡西欧 TR-150,还有更多精美漫画周边,好玩又有惊喜呦!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6月11日-6月20日

  参与方式:

  1.成功上传3张图片,就有机会获得上传达人奖!

  2.完成上传,浏览上传工具特点并参与互动,说出你心中的想法建议,就有机会获得上传神人奖!

  参与地址:http://manhua.weibo.com/act/tools/?tjid=69

  活动奖励:

  上传神人奖:自拍神器Casio/卡西欧 TR-150(1名)

  上传达人奖:精美漫画周边(10名)

  温馨提示:上传成功后参与互动分享,该微博有效转发及评论越高越易中大奖哦!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 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