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家三姐妹》第四期详细发表 制作公司改为feel.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15:2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动漫频道此前报道了《南家三姐妹》第四期制作决定的消息,但当时完整的STAFF和CAST表还没有公开,现在终于有了详细的后续报道。

《南家三姐妹》第四期制作决定

  《南家三姐妹》第四期声优与此前没有变动。监督变为川口敬一郎(《迷茫管家》《猫恋》《旋风管家第一期》)、系列构成鴻野貴光(《今日的5年2》《我们没有翅膀》)、人设为铃木豪(作为主要作监参加过《缘之空》《Kiss sis》《迷茫管家》《加奈日记》)。目前只有保坂等3位男性角色的人设稿定案,女性角色的第四版人设还在修订中。

《南家三姐妹》第四期制作决定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YOUNG MAGAZINE编辑部的说法,第四期将由动画制作公司feel。主导制作。《南家三姐妹》此前曾三度动画化,除第一期由童梦制作外,第二期和第三期都改为由アスリード制作,但アスリード版《南家三姐妹》的质量只能以褒贬不一来形容,甚至被不少FANS当成是黑历史。

《南家三姐妹》原作第9卷封面《南家三姐妹》原作第9卷封面

  此次担任第四期制作的feel。曾制作《加奈日记》《初音岛2》《蓝兰岛》《kiss x sis》《缘之空》等作品,最近的代表作则是《迷茫管家》《听爸爸的话》和7月新番《所以说我不能H》。在搞笑和卖肉方面均有自己的经验。

新闻取材自さむわんわんわん,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 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