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家三姐妹》TV第4期制作决定 预定2013年1月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00:5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最新一期的《YOUNG MAGAZINE》杂志中《南家三姐妹》动画第四期将于今冬(1月)播出的消息得到了正式确认。

《南家三姐妹》

  此前曾有预告称本月的《YOUNG MAGAZINE》上将有关于《南家三姐妹》的重大发表,最终确认是《南家三姐妹》动画第四期特报。杂志中同时公开了第四期动画的主要STAFF,包括监督川口敬一郎(《迷茫管家》《猫恋》《旋风管家第一期》)、系列构成鴻野貴光(《今日的5年2》《我们没有翅膀》)和人设铃木豪(作为主要作监参加过《缘之空》《Kiss sis》《迷茫管家》《加奈日记》)。

《南家三姐妹》第四期特报《南家三姐妹》第四期特报

  此外,将于10月5日发售的原作漫画第10卷限定版还将收录根据漫画第179话、181话、185话、189话和192话改编的动画DVD,制作阵容与动画第四期相同,FANS可以先通过OAD确认一下第四期STAFF的水平。本月《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南家三姐妹》是第200号,作为纪念出版社还准备了复制原画作为读者礼物。

《南家三姐妹》连载200号纪念企划《南家三姐妹》连载200号纪念企划

  《南家三姐妹》漫画于2004年开始连载,此前曾于2007年,2008年和2009年三次动画化,不过制作STAFF每次都不尽相同,监督分别为太田雅彦、细田直人和及川啓。对于一部即将四度动画化的作品来说实在少见。

新闻取材自IEEE802.11,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