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D邀成濑心美拍经典同人志《门锁少女》真人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16:4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将门锁看成是卡在门洞中上半身在屋内下半身在屋外的少女,门锁拟人化同人志《门锁少女》(あたし、ドアノブ)可谓是日式创意类情色作品的经典之作,现在SOD公司请来人气女星成濑心美拍摄了这部作品的真人版,预定将于6月21日发售。

真人版《门锁少女》剧照真人版《门锁少女》剧照

  “门锁少女”又被称为“键穴”(日语中“键”即钥匙之意),成濑心美在BLOG中介绍称,自己在10年前就读过这本同人志,女主角上半身在屋内下半身在屋外让人浮想联翩,登场台词“我是门锁”(あたし、ドアノブ)曾一度成为网络上的流行语。成濑心美曾参加真人版《我的妹妹不可能这样可爱》的拍摄并COS成高坂桐乃,没想到连10年前的经典同人志也如此了解。

《门锁少女》原作《门锁少女》原作

新闻取材自はちま起稿,中 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