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刊少年JUMP》恋爱喜剧漫画的三国鼎立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15:3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说起《周刊少年JUMP》大部分人的印象都是《火影忍者》《死神》《海贼王》等长篇巨著级民工漫画,而后宫、卖肉、恋爱类作品似乎很难在这本热血少年杂志上立足,矢吹健太郎的《ToLove》曾经是JUMP系最成功的卖肉漫画,但仍然在连载3年多后被腰斩,叶恭弘和河下水希等更短命者就更不要提了。但是生命不息工口不止,试图以恋爱类漫画征战《JUMP》的作家仍然前赴后继,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仍在《JUMP》上连载的三本恋爱喜剧类型漫画。

  ①《伪恋》(ニセコイ)

伪恋伪恋

  古味直志的学园恋爱漫画,在《少年JUMP NEXT!》上试连载后,于2011年48号开始正式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

  ②《睡衣彼女》(パジャマな彼女)

睡衣彼女睡衣彼女

  濱田浩輔作品,从《周刊少年JUMP》2012年13号开始连载,一连载后就凭借精细的萌系画风获得好评,是当今《周年少年JUMP》上恋爱类作品的笔头。

  ③《恋染红叶》(恋染紅葉)

恋染红叶 恋染红叶

  作者坂本次郎,是《周刊少年JUMP》5月开始的新连载,虽然是新势力但是已经向两大JUMP恋爱漫画发起了挑战。

  在这其中不得不提的是《睡衣彼女》。在《ToLove》已经变成月刊作品的今天,其可谓是日本周刊类卖肉卖萌作品的霸权,凭借压倒的萌力以及各种传说中的“合体技”,想必动画化也是指日可待吧。

《睡衣彼女》作品欣赏《睡衣彼女》作品欣赏
人气高升中的前辈人气高升中的前辈
“传说中的合体记”“传说中的合体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