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连·情结7/7开播!主题曲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22:4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新番「心连·情结」正式确定将于7月7日深夜开播!

此外,本作的OP&ED主题曲也正式确定为「パラダイム」和「ココロノカラ」,演唱者分别为eufonius和Team.ねこかん【猫】。

 

 

本作改编自庵田定夏创作、白身鱼(堀口悠纪子)绘制插图的同名轻小说作品,为第11届Entame大奖小说部门特别赏作品。小说目前已发行了7卷。

 

故事的舞台位于私立山星高中,在这所学校的文化研究部内,八重樫太一、永濑伊织、稻叶姬子、桐山唯、青木义文这五名成员面临着不可思议的现象。起初是成员中的唯及义文,在毫无前兆的情况下发生了人格交换,之后周围的其他成员也是如此,爱与青春的五角形喜剧就此拉开了帷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