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距离接触《FATE ZERO》主题歌出道的春奈露娜素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23:5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春奈春奈

  凭借演唱FATE ZERO第二季片尾曲《空は高く風は歌う》初次亮相的春奈,她对自己至今为止的声优经历有怎样的看法呢? 

  曾经担任过哥特萝莉杂志《KERA!》模特的春奈,从小便受动画漫画的影响,想要成为相关的艺人或者声优,在去年举行的第四回全日本动漫歌曲大赏打入了决赛,所以今年能够作为新人歌手出道,实在是可喜可贺。

  ----5月2日出道,关于出道对你自己和周围的环境带来的影响变化是什么?

  春奈:第一次听到自己的歌相当高兴。对于喜欢动画的人来说,这简直是顶级享受。

  ----全日本动画歌曲大赛,进入了决赛,你本人最初想唱动画歌曲是在什么时候呢?

  春奈:5岁左右看《美少女战士水手月亮》开始吧。

  ━━‘美少女战士水手月亮》是喜欢唱的契机,不过,正式以歌手为目标的契机是哪个名家的哪部作品呢?

  春奈:正式参加试镜从中学二年级的时候就开始了。当时是《钢之炼金术师》这部动画播放了。那个时候我已经是声优啦,这个时候,就开始怀着“想成为动画的一部分”的心情唱歌了。

  ----听起来是与曲子和作品的气氛匹配的形象呢?

  春奈:因为太喜欢动画了,情不自禁受到了二次元影响吧(笑)。

  ----这次演唱了《Fate / Zero》的主题曲,对这部作品的印象如何?

  春奈:感觉整体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不过也会有些有趣的场景,比如Servant的梦想和master的梦想大概鲜明描绘出了梦想的重要性。另外,master与Servant之间的互动也很有趣。

> 相关阅读:

  •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