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熊咖啡厅》漫画无限期停载,原因是动画方无视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11:4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白熊白熊

  最近热播的《白熊咖啡厅》突然从作者推特上传来无限期停载的消息,令人大吃一惊。

Twitter / alohahiga: つぶやくタイミンTwitter / alohahiga: つぶやくタイミン
Twitter / alohahiga: 今のところ無期限Twitter / alohahiga: 今のところ無期限

  为什么会在动画化后才区区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就发生这种事情呢?

  根据漫画作者的推特来看,这部作品动画化之前居然一直没有问过他本人的意见:

  而且,在任何协议没达成的情况下,动画化就擅自进行了,原作作者本人连一分钱都没拿到——

5月12日5月12日

  当然,还有其他人设,角色设计等方面,制作方完全无视原作者意见等等。

  比如下面这细节修正方面的问题:

修正終わった。…かなり大変だった。修正終わった。…かなり大変だった。

  所以,作者忍无可忍之下,漫画彻底停载。

  这件事情到底最终将如何解决,真是让人挠头啊……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新浪动漫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