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寿屋出品 《IS》夏露露 兔女郎装1/7 PVC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12:1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手办制造商寿屋(kotobukiya)于5月29日在其网站发布了新品“IS 夏洛特·德诺亚 兔女郎Ver。”相关情报,这是寿屋首次推出《IS》相关手办产品。该款PVC根据动画人设仓岛丈康于去年Comiket上推出的《IS》官方同人本中收录的兔女郎版夏露露插画制作,表情还原比较到位,巨大的兔女郎头饰彰显出可爱性格,胸前挂饰可轻松卸下便于仔细端倪胸部,腿部网袜使用了“真材实料”大人气味扑面而来,对于美脚控来说绝对不可错过。

1

  商品信息

  比例  :1/7

  全高  :约245mm(本体 约235mm)

  原型制作:橋本涼/兔子:尊成

  价格  :¥8,190(含税)

  素材  :PVC・ABS

  商品仕様:已涂装完成品

  发售日 :2012年10月

  

仓岛长康此套兔女郎插画共有女主角每人一款共5款,不知寿屋是否有意制作全套的IS兔女郎系列PVC?仓岛丈康此套兔女郎插画共有女主角每人一款共5款,不知寿屋是否有意制作全套的IS兔女郎系列PVC?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