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大促销” 买VS2010专业版送萌娘手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00:3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微软将旗下的重要产品都做了拟人化,让软件们以萌娘的形态登场。日前随着Visual Studio 2011的上市,日本微软更是推出了买软件送手办的活动,只要用户购买或升级Visual Studio 2011,就可获得克劳迪娅·窗边的手办一只,还可以参加抽奖赢得折叠自行车等奖品。

1

 

  1985年11月20日Windows1.0正式发售当日出生,工科研究生,2年多一点的开发经验,Azure新手。其父与Nanami他爹是兄弟,日本人。其母是美籍法国人。家里共4人,其兄(Claude Madobe)是有15年云计算经验的老手。

2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