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上年龄最大的《女王之刃》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16:0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世界上年龄最大的《女王之刃》粉丝就是这位大爷了世界上年龄最大的《女王之刃》粉丝就是这位大爷了

  图中这位老态龙钟但笑容猥琐且对怀中糟糕物上下其手的老大爷,很可能是世界上现存年龄最大的《女王之刃》的狂热粉。

  这位年届80高龄的John.Smith先生(这化名…)不仅网龄长得令人咂舌,早在我们出生之前就已经对日本宅文化产生浓厚兴趣,而且还是一名专门搜罗各种糟糕物的疯狂收藏家,把玩在手中的爆乳邪恶物——武器屋出品的1/2.5比例卡托利亚完全可脱型手办(37590日元)正是他的新宠!你输了吗?  

  在如此古稀之年,仍保有一颗不输所有秋叶原死宅男的火热之心,值得地球上所有OTAKU致敬了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