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魂战队结成?!剧场盒玩第三弹现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14:5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银魂》盒玩

《银魂》盒玩

  日本超人气动漫《银魂》超搞笑盒玩第3弹即将发售!本系列盒玩一次收录5+1位角色,各怀鬼胎但是又出乎意料的一体感,难不成这是银魂战队?真值得买一套回家缓和玩具架上的杀戮之气!背着婴儿手持奶瓶的银时格外引人注目,但是隐藏版的神乐更让人充满期待!本系列每盒售价为399日圆,喜欢银魂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银魂》图片欣赏《银魂》图片欣赏

  《银魂》是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的连载中少年漫画作品。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作为以SF时代剧为体裁而创作的漫画,也是新人作者空知英秋的首部连载作品。漫画意外的受欢迎,之后凭借着其独特的画风和剧情,一举成为了JUMP漫画中少见的热血历史吐槽人气作品。由于超高的人气,剧场版也于2010年4月24日在日本各地放送。2010年3月25日起动画因进度追赶上漫画原作剧情而停播。2011年4月1日,银魂在众人的期待中开播第二季动画。

《银魂》图片欣赏《银魂》图片欣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