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特曼3D电影上映 日本航天英雄宣传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14:4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刷新宇航员在太空停留时间最长记录的日本宇航员古川聪,3月22日现身东京丸之内的JAXA(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东京事务所,为奥特曼2012年全新剧场版《奥特曼传奇》宣传造势。自称是奥特曼超级粉丝的古川,当天与片中两大主角“赛文奥特曼”以及“赛罗奥特曼”首次碰面,令他激动不已“基于对宇宙的兴趣,让我实现了与奥特曼的碰面机会,我感到万分荣幸。”

  该片是奥特曼诞生45周年的纪念大作,同时也是奥特曼史上首次采用3D拍摄技术。故事讲述了守护地球的3名英雄奥特曼,与侵略地球的外星人展开夺取希望与和平的生死大战。3名奥特曼分别是赛罗奥特曼、戴拿奥特曼、高斯奥特曼。扮演“赛罗奥特曼”的是日本第74代内阁总理大臣竹下登(已故)的外孙DAIGO。据了解,DAIGO 扮演的“赛罗奥特曼”是“赛文奥特曼”的儿子。

古川聪傲人奥特曼做宣传

古川聪傲人奥特曼做宣传

  日本宇航员古川聪曾是宇宙国际空间站的一名宇航员,2011年11月22日,古川结束了长达5个半月的宇宙工作平安返回地球,创造了宇航员在太空停留时间的最长记录,被日本国民称之为“航天民族英雄”。对于在空间站里工作的日子,古川坦言“在我出差的那些日子里,每天进行各种各样的化学试验,过得非常充实。从现在开始,我的生活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也请大家做好随时前往太空愉快飞行的准备吧。”古川的一番话,表露其在宇宙空间站工作的难忘回忆。

日本宇航员古川聪日本宇航员古川聪

  另外,扮演“赛文奥特曼”变身人间体“诸星团”的日本演员森次晃嗣,当天也亲临现场与古川会面。见到偶像的古川激动道“感动的让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随后意味深长地表示“外星人不都是坏人,就像地球人不全是好人一样。”表明影片所要传达的独特世界观。影片《奥特曼传奇》已于2012年3月2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日本宇航员古川聪日本宇航员古川聪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