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日前田敦子退出AKB导致宅男小刀切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14:2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年03月26日午袭港的前田敦子在AKB48中堪称人气No.1,但她昨晚突然宣布退队,肯定伤尽不少宅男心,相反女同志应该不痛不痒,因为敦子在女同志票选的“最喜爱AKB成员”中十大不入!

  当红组合AKB48一连三日的埼玉演唱会已经结束,前晚大岛优子、前田敦子等主将努力演出,当唱出《从上而下的麻里子》时,筱田麻里子吊钢丝到15米高空,成员们又透露5月发行的全新单曲《真夏之Sounds good!》,会打破以往纪录由36位成员参与,当中更有SKE48、NMB48及HKT48成员,当晚更宣布SKE48主将松井珠理奈和NMB48的渡边美优纪会効力AKB48,两人在台上谈感受时不禁落泪。

  昨晚尾场,主将前田敦子突然宣布退出AKB48,虽然未定离队日期,但已教她与同样20岁的队友高桥南泣不成声,场面伤感,幸好未有改变她今日与热爆女星KyaryPamyuPamyu的访港计划。

  另有消息称,前田敦子的突然离团对粉丝打击很大,当晚看演出的网友称场外某30余岁宅男因听闻此消息难以抑制悲伤,即用随身携带的美工刀切腹,已被紧急送医。

AKB48前田敦子AKB48前田敦子
AKB48前田敦子毕业现场图AKB48前田敦子毕业现场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