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将建造高达主题乐园 今日公布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 17:1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高达主题乐园细节高达主题乐园细节

  在今年二月曾经公布将开设的“高达”主题乐园,在今天放出了详细情报。主题公园已经定名为“Gundam Front Tokyo”,坐落于东京湾临海副都心商场“Diver City Toyko Plaza”七楼,园内分为免费区和收费区,成人门票1000日圆(约人民币85元)。乐园中的最标志性象征为18米的高达模型“RG1/1 RX-78-2高达Ver.GFT”。此模型在2009年东京台场潮风公园展出过,引起轰动。今天,乐园了公布此模型的细节变化。

高达主题乐园细节高达主题乐园细节

  本次展出的等身大高达模型更加还原,负责人将其进行了重新改造,加入了印花工艺,并加强细节塑造。在足跟、膝盖、肘部等部分加入圆形结构,再现原作中的“磁气覆膜”。

高达主题乐园细节高达主题乐园细节

  夜晚也会在“Diver City Toyko Plaza”的墙面上进行约32米×11.5米的动画投影。负责人称,届时会为配合这充满魄力的投影,给原尺寸高达进行全新的灯光投影。“将用影像及灯光投影,制造出全新感觉的视觉效应”。

高达主题乐园细节高达主题乐园细节
高达主题乐园细节高达主题乐园细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