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伪物语×化物语 日本PC平台高尔夫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12:2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游戏公司Gamepot于昨天在Windows平台推出了一款名为《スカッとゴルフパンヤ》的网络游戏,这款游戏和西尾维新的动画《化物语》和《伪物语》系列合作,游戏中可以操作动画作品中的角色们畅快的玩高尔夫球了。

伪物语×化物语×高尔夫伪物语×化物语×高尔夫

  游戏中的物语系列里的阿良々木历、战场ヶ原黑仪,以及阿良々木的两名妹妹火怜和月火等知名角色都将悉数登场,游戏中人物造型可爱,并且这些角色也依旧采用原作中的声优进行配音。

游戏中人物造型可爱游戏中人物造型可爱
阿良々木兄妹阿良々木兄妹
阿良々木兄妹阿良々木兄妹
不过,原作中的吸血小妹忍野忍在游戏中则变成了一只吉祥物的小猫。不过,原作中的吸血小妹忍野忍在游戏中则变成了一只吉祥物的小猫。
可爱的小猫可爱的小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