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廊下奔走队出动 AKB48出演《蜡笔小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 19:4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AKB48派生出来的组合“廊下奔走队7”成员渡边麻友、多田爱佳、仲川遥香、菊地あやか、小森美果、岩佐美咲将以各自的漫画形象出演3月9日和16日播出的TV版《蜡笔小新》。这是AKB48成员首次真人出演动画。此外,廊下奔走队7还将为4月14日上映的《蜡笔小新》第20部剧场版动画《呼风唤雨!我的宇宙公主》献唱主题曲。

 AKB48 AKB48

  现在,廊下奔走队的第9张单曲《希望山脉》正是TV版《蜡笔小新》的OP曲。当初为单曲碟创作封套的时候,动画组对组合成员进行了漫画化。因为最终完成图的效果非常好,与每个成员都很神似,所以大家进一步提出是否有进行动画化的可能,从而促成了这次的合作。

  在动画中,渡边麻友将以升级版的标志性自我介绍与大家见面。“大家都看过来,我来自廊奔星17岁的麻友友。”相信AKB48的粉丝对这句自我介绍都十分耳熟。除此之外,她还将在动画中挑战小新的招牌动作摇屁股。回忆录音现场时她说道:“这是我第一次为动画配音,所以非常紧张。从小我就非常喜欢看这部动画,所以录音的时候既期待又开心。”虽然这次台词量很大,但是却比预定时间提前结束。

廊下奔走队廊下奔走队

  除了参演TV动画外,廊下奔走队7还将为4月14日上映的第20部剧场版《呼风唤雨!我的宇宙公主》演唱主题曲。渡边麻友说:“能为TV版演唱主题曲我已经非常满足了,没想到这次还能为剧场版演唱,而且还是值得纪念的第20部剧场版!既然选中了我们,希望我们可以为20周年锦上添花。”

  廊下奔走队7出演的TV版动画《蜡笔小新》是将于3月9日和16日播出的《宇宙家族野原家》上下两集。在动画,组合成员全都来自“廊奔星”的外星人,多田爱佳还是一个被封印的小精灵。故事讲述前往廊奔星寻找腌泡菜石头的银之介老爷爷失踪了,野原一家前去寻找时巧遇廊奔星7人组。

呼风唤雨!我的宇宙公主呼风唤雨!我的宇宙公主

  此外,4月14日上映的剧场版《呼风唤雨!我的宇宙公主》中,小新随手签了一份协议,居然把向日葵献给“向日葵星”这个前所未闻的星球当公主,从而使野原一家面临分别的危机。在剧场版中,廊下奔走队7演唱的主题曲不同于《希望山脉》的气氛,更加开朗热情,大人和小孩听了以后都会忍不住跟着一起唱。

蜡笔小新蜡笔小新

  TV动画《蜡笔小新》廊下奔走队7出演《宇宙家族野原家·前篇》3月9日播出,《宇宙家族野原家·后篇》3月16日播出。剧场版《蜡笔小新:呼风唤雨!我的宇宙公主》4月14日日本全国上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