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KB48加入 《奥特曼传奇》首映式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12:2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奥特曼演员合影奥特曼演员合影

  即将于2012年3月24日在日本全国上映的奥特曼系列最新3D大电影《奥特曼传奇》,昨日在东京新宿举行了盛大的3D首映式活动。主演DAIGO、鹤野刚士、杉浦太阳、AKB48成员秋元才加、宫泽佐江等出席了本次首映式活动。

《奥特曼传奇》演员图《奥特曼传奇》演员图
《奥特曼传奇》奥特曼大集合《奥特曼传奇》奥特曼大集合

  戴拿、高斯、赛罗这三大奥特战士是首次在地球上集结。冈秀树导演在现场表示“这次的舞台是地球,与奥特曼一起奋战的角色都是现在的人,就是我们在座的各位。”在片中扮演武藏的杉浦太阳表示“时隔10年后能再次变身为高斯奥特曼,对自己来说真的是莫大的荣耀。奥特曼是我一生的骄傲,此时此刻自己很幸福”,鹤野刚士表示“时隔15年又返回了地球,毕竟奥特曼对日本来说是超人,我也想让大家在片中感受到人类的力量,所以很用心的出演了。”

《奥特曼传奇》演员图《奥特曼传奇》演员图

  在首映式致辞上,以秋元才加为首的日本超人气偶像组合AKB48成员梅田彩佳、宫泽佐江、增田有华、小林香菜、佐藤堇、岛田晴香纷纷登场亮相。七人作为与奥特战士一起挑战困难英勇作战的地球防卫队U组成员,在片中演出了重要的戏份。将全体防卫队员设定为女性在奥特曼系列历史上也是首次。

《奥特曼传奇》演员图《奥特曼传奇》演员图
《奥特曼传奇》演员图《奥特曼传奇》演员图
《奥特曼传奇》演员图

  《奥特曼传奇》演员图  赛罗奥特曼、高斯奥特曼、戴拿奥特曼、初代奥特曼、赛文奥特曼、和萨迦奥特曼也都现身舞台。AKB48研究生加藤玲奈、田野优花、岩田华怜、高桥朱里、大森美优五人也作为“萨迦奥特曼支援队”登场。本片的主题歌已确定为秋元才加她们所属的AKB48的衍生团队“DiVA”演唱的《Lost the way》。

  《奥特曼传奇》将于2012年3月24日在日本全线上映,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关于本片的更多后续报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