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珠: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手办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15:3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孙悟空本是出生在贝吉塔行星的宇宙战斗民族赛亚人,名叫卡卡罗特。赛亚人是一个好战、冷血、等级制度森严的民族,人口很少,外貌与地球人无异,长着尾巴,在月圆时可变身成巨猿,战斗力爆增10倍。

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组图NO.1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组图NO.1

  悟空的父亲是下级战士,一个小分队队长巴达克,却拥有着超越一般赛亚人的力量。赛亚人的工作是侵占星球,并高价卖给外星人。他们臣服于宇宙海贼弗利萨,弗利萨一族自诩为帝王家族,拥有极强的战斗力,同时他也对战斗力不断增强的赛亚人十分提防。卡卡罗特出生1个月时,因战力低下(只有2)被宇宙船送到战斗力同样低下的北银河偏远星球地球。目的是在满月之夜变成巨猿消灭人类,占领地球。而就在卡卡罗特前往地球的途中,贝吉塔星被弗利萨毁灭,父亲巴达克战败身亡,赛亚人几乎灭绝。 

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组图NO.2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组图NO.2

  悟空的宇宙船降落到了远离城市的包子山,被地球的杰出武道家孙悟饭在上山采药时发现,当孙子收养,并对着蔚蓝的天空给卡卡罗特取名孙悟空。开始时悟空有着赛亚人的暴躁性格。但有一次悟空摔落悬崖,头部撞到了石头失去记忆,从此心灵如婴儿般纯净。悟空的胃口特别大,一个顶地球人五十个。由于失去了赛亚人的残暴性格,悟空变成巨猿时会完全失去理智,对于自己在满月会变身他毫不知情。知道了秘密的孙悟饭则告诫他满月会出现可怕的怪物,不要外出。可在他的一次变身中意外中,还是踩死了爷爷。他之后一直独居山中,把孙悟饭留下的四星龙珠当成爷爷。由于勤于练武,他的武功逐步增强,武器是爷爷留下的如意棒,可以伸长缩短。

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组图NO.3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组图NO.3
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组图NO.5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组图NO.4

  赛亚人的弱点在尾巴,只要被人捉住尾巴,便会全身无力,不过这个弱点后来在悟空严格的修炼之下克服。悟空12岁时遇见搜集龙珠的女科学家布玛,知道到了收集7颗龙珠就能向神龙许愿的秘密,并离开深山去闯荡外面的世界,开始了难忘的 大冒险,途中认识了会变化的人贩子妖怪乌龙和沙盗强盗乐平以及爷爷的师傅、“武天老师”龟仙人,击败能把人变成胡萝卜的兔子团首,因为救助海龟而得到了龟仙人的筋斗云,学会了龟仙人的得意技龟派气功波,并莫明奇妙地与人称妖魔之王的牛魔王之女琪琪有了婚约。在一番辛苦找寻后终于集齐七颗龙珠,不料被皮拉夫一伙抢去,他们想要征服世界,幸亏悟空看到满月变成巨猿,戏剧性地挫败了对方的阴谋。来自再次散落在世界各地。

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组图NO.5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组图NO.5
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组图NO.6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组图NO.6

  后来喜好武功的悟空和来自多林寺的僧人小林投入龟仙人门下,学武八个月,远远超越了人类极限,从此迈向最强之道。在第二十一届天下第一武道会中,击败了怪兽基朗和印度人南无,总决赛跟成龙(龟仙人)比武,得到亚军。

  悟空再次出发寻找爷爷的遗物四星龙珠时,惹上了想用龙珠征服世界的邪恶武装力量红锻带军,他爬上了北方的玛斯鲁塔,击败了机器人中士、紫忍者、软体巨怪,结识了人造人8号,救出了被囚禁的村长,又在海底沉没的海盗船中击败了蓝将军,在企鹅村遇到了可爱的机器娃娃阿拉蕾。在圣地加林,他结识了印第安人乌帕,后被红缎带军雇佣的世界第一杀手桃白白打败,便爬上了加林塔,在神的仆从猫仙人的教导下功力大增,成功地击败桃白白,再将红锻带军总部一举消灭。为了让乌帕的爸爸复活而前往巫师占卜婆婆处,通过与占卜婆婆从另一个世界挑选的五位高手的战斗,得胜后获知了龙珠的所在,并与爷爷的灵魂再度见面。 

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组图NO.7天下第一武道会之小悟空组图NO.7

  随后三年的修行中,他在御前对决中击败了天龙,前往魔界从阿修罗手中救出了公主,在金角、银角手中解救了村民,并且从邪恶武道家天津饭手中救出了猪鹿蝶。在第二十二届天下第一武道会中,他击败了八手拳高手柴巴王、泰拳王泡芙以及小林,跟天津饭争冠军时获得到亚军。之后跟妄图征服世界的比克大魔王苦战。惨败其手后在日本武士弥次郎兵卫的帮助下,再度爬上加林塔,寻找超神水,在克服毒素后引出了体内的力量,在一番激战后杀死大魔王,拯救了世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