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目友人帐》妖怪排行 猫咪老师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8:5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话一个妖怪,一个妖怪一次感动,清新治愈的《夏目友人帐》中无数形形色色的妖怪中,有感动有泪水有欢笑有友情有爱情,仿佛人类的社会,但又有人类社会无法企及的充实和邂逅,如此众多的妖怪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呢,日本某动漫网站近日进行了“你最喜欢《夏目友人帐》中哪个妖怪”投票排名,一起看一下前十名有哪些吧。

  1.小狐狸,187票

小狐狸小狐狸

  住在森林里的一只小狐妖,本名不明,被其他妖怪欺负时夏目救了他,从此爱上夏目,母亲去世,一直管一块类似墓标的石头叫“母亲大人”,比较可爱纯真,而且竟然超过猫咪老师四票位列第一,小编着实有些惊讶。

  2.猫咪老师,183票

猫咪老师猫咪老师

  这位不用多解释了吧,为你的四票之差哀伤一下,猫咪老师……

  3.三篠,74票

三篠三篠

  拥有和变成斑时的猫咪老师一样巨大的身体,拥有人的身体和马的面孔。

  4.柊,66票

柊

  名取的式神,蒙面,背部背有太刀,小时候曾被名取救治伤口,故意让长大后成为除妖师的名取退治,被夏目解救,成为名取的式神。

  5.丙,59票

丙

  三篠的友人,咒术知识丰富,妖力不明,外表像人,身穿很古典的和服,抽烟管,讨厌男人,重度玲子控。

  6.狸追,42票

狸追狸追

  被长期封印的一只妖怪,以“黑猫咪老师”的姿态出现在夏目面前,力图阻止同伴们袭击村庄的计划,本来面目是拥有翅膀的少年人型。

  7.燕,38票

燕

  低级妖怪,没有名字,“燕”是夏目取得名字,虽然妖力不强,但是口气很大,管猫咪老师叫“狸猫不倒翁”,为了见恩人谷尾崎,附在夏目身上。

  8.萤,34票

萤

  萤火虫妖怪,和能看到妖怪的人类男性章史是朋友,两人渐渐产生感情,但是突然有天章史看到不到妖怪……

  9.小胡子,32票

小胡子小胡子

  为了阻止到处画阵的多轨,去拜托夏目的妖怪,自称高级妖怪,可以突破猫咪老师设置的结界,看似很悠然的性格,其实非常傲慢,用辞很有礼貌,但是是毒舌,尤其是对猫咪老师,虽然知道猫咪老师的力量但还常跟他吵架,说猫咪老师布置的结界“差劲”。

  10.浅葱,31票

浅葱浅葱

  在许多高贵妖怪聚集的“矶月之森”弹琴的美丽妖怪,非常崇敬壬生大人,因染上怪病离开森林,为了减缓病情恶化,常通过附身夏目恢复意识,妖力很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