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消息:初音上海演唱会确定 票价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11:5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初音未来2012年感谢祭初音未来2012年感谢祭

 

  初音未来在2007年第一次与世人见面,经过数年的推广流行之后,现已成为风靡全世界的虚拟偶像。3月8日、9日,一年一度的初音未来感谢祭又将在日本东京上演。早前网络上也一直流传初音未来将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如今根据初音官方微博的消息确定,上海大舞台将会同步直播3月8日、9日在东京举行的“初音未来2012年感谢祭”。

△香港地区的转播消息△香港地区的转播消息
△台湾地区的票务消息△台湾地区的票务消息

  此次是初音未来首次在中国亮相,届时上海大舞台将会采用超大的屏幕(20×9m)和超震撼的音量为粉丝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而且此次的票价也比上次网络上流传的票价便宜许多,分为180元、280元、380元3档。门票将会在星族文化、大麦网、永乐票务、东亚票务这几个网站出售。对初音未来演唱会有兴趣的朋友们赶紧存钱抢票吧!

  另外,这场演唱会也会在香港以及台湾的舞台和影院内做同步的直播,粉丝们可以就近观看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