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里跌倒了哪里爬起来:雪之初音将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0:4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札幌的冰雪节札幌的冰雪节

  昨晚4点半左右崩坏的雪初音,成了一段非常有意思的趣闻,我们以前都说什么作画崩坏,这次是三次元世界里的真崩坏。不过好在没有造成什么人员和财产的损失,只是给札幌的冰雪节带来了一段小插曲,不过主委会的反应也很迅速。在官方的博客上通报了这件事,同时还确定重新制作雪雕版的雪之初音。

重新制作雪雕版的雪之初音重新制作雪雕版的雪之初音

  再重新制作不会按照之前的方案来制作了,而是会采用2011年的样式来制作,估计在2月11日能完成。题图的照片就是2011年的制作样式,显然要比之前单独镂空的要简单也不容易融化。

2011年的制作样式2011年的制作样式
来源:和邪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