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S《初音未来》游戏最新收录曲判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0:3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EGA将于3月8日推出3DS音乐动作游戏《初音未来and Future Stars Project mirai》。今天,日本杂志图公开了本作最新收录的三首新曲。

初音未来and Future Stars Project mirai初音未来and Future Stars Project mirai

  此次公开的三首新曲分别是KAITO和MEIKO出演的《on the rocks》、原创PV会3D化的《深海少女》以及原创PV的《ハロ/ハワユ》。

SEGA将于3月8日推出SEGA将于3月8日推出
3DS《初音未来》最新收录曲判明3DS《初音未来》最新收录曲判明

  另外,在PV鉴赏模式“剧院模式”中,可以输入评论,评论可以通过擦肩通信传送给其他玩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