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青之驱魔师》公布限定及内置特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0:2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GI预计于4月26日在PSP上推出的《青之驱魔师幻刻迷宫》公布了游戏初回内置特典及初回限定特典。本作价格5230日元,初回限定版价格7800日元。

在PSP上推出的《青之驱魔师幻刻迷宫》在PSP上推出的《青之驱魔师幻刻迷宫》

  本作初回限定特典的蓝焰盒(BLUE FLAME BOX)中,有4张由原作作者加藤和惠全新绘制的32页特制小册子,其中也收录了一些4格漫画;还有一张燐、雪男、アーサー、メフィスト等角色出演的原创DVD光盘;此外还有冈本信彦和福山润亲笔签名的特制卡明信片一张。

初回限定版价格7800日元。初回限定版价格7800日元

  初回内置特典则是一张游戏的原创卡片,上面有可以下载专有系统主题的下载码。

初回内置特典则是一张游戏的原创卡片初回内置特典则是一张游戏的原创卡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