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响诗篇AO新作公布,怎么都是女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0:1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1世纪口碑和人气最不成正比的动画之一的《交响诗篇》续作《交响诗篇AO》近日公布了两个新角色,为了防止某些人大喊“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小编才取了这个标题……用心良苦啊有木有!

人设图人设图
人设图人设图

  两位新角色分别来自法国和美国……等等,人类才和珊瑚岩相互理解了没多久就连国家名字都恢复过去的样子了?(翻设定)“本作的故事发生在2025年的地球”

  原来又是平行世界啊……兰顿你在月球上乱涂乱画之后畏罪潜逃到平行世界去了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